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100年_興國管理學院_網路多媒體設計學系_第五屆畢業成果展_上古聖經_全程

3 則留言 :

  1. 你好~我是華夏卡露法派對的程式

    你可以叫我雞蛋!!!

    剛剛好不容易把一些名片整理好(笑

    有機會交換一下msn吧(笑

    PS:我已經把另一位先加入了

    如果方便的話請他把我的帳號貼給你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^^...
    我才剛回到家而已...
   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來逛了
    我的MSN
    bjqseoowra0@hotmail.com

    ((很高興能夠在新一代設計展交到朋友^^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