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2011新一代設計展【上古聖經】遊戲預告-興國網路多媒體設計學系


預告:
遊戲背景音樂於The Witcher製作廠商CD Projekt授權展出。
遊戲用於Virtools製作,遊戲大小247MB,單執行檔exe。
4月26號興國校內展出,5月20號台北新一代設計展三館展出。
(因資金問題所以新一代展出部份可能只有幾天,在此跟各位說聲抱歉)
簡介:
上古聖經是款第三人稱角色扮演遊戲,故事描述村民在地底發現上古時期所流傳下來的聖經,並且將聖經開封重現於世上。某日村落裡出現了一位來路不明的邪惡術士,智者們完全不­是邪惡術士的對手,聖經就這樣落入邪惡術士的手裡,而邪惡術士從聖經中解放出的遠古魔物便降臨在這片領土上。
遊戲主角是一位從外地來的異國騎士,玩家一開始必須得到村民的信任來接取不同的任務,在遊戲中也有豐富多樣的遊戲系統等著玩家冒險。

定位:
遊戲本身定位於暗色系及黑暗時期風格設計,針對喜歡冒險的玩家打造。
特色:
以單機遊戲打造線上遊戲的風格,在遊戲中加入許多目前線上遊戲的系統。
說明:
製作天數約11個月,物件模型l採用低模製作,怪物、NPC、角色平均面數設定在1000面以下及所有動作共48個動作,貼圖大小控制在256及512。遊戲共有五大關卡­,23種主線及支線任務,遊戲系統包含:任務系統、配點系統、精煉系統、裝備系統、賭博系統、儲存系統、重置系統、藥水及買賣系統。目前遊戲已製作完成,遊戲長度時間約1­小時。
人員:
指導老師:蔡憲忠
專題團隊:陳君汎、李元堯、陳建誌、宋冠璋、吳允斌

2 則留言 :

  1. 你好 我是有去新一代設計展是玩上古聖經的同學 我個人也是喜歡這類型的遊戲 不過我覺得控制人物可以用鍵盤控制 方向 打怪 的那種 會更有樂趣 其他的我覺的都不錯 很好玩 我的意見參考參考就好XD 很期待你們的試玩作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!~
   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><"~~
    您的寶貴意見我們會參考
    對於試玩作品要等比賽過後
    才會開放唷^^~~~
    再次非常感謝您的關注及支持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