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2010/5/21台北世貿 新一代設計展 一日遊心得! [全集]

興國4人遊新一代整場心得全集= =|||~~~
20號的當天,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新一代設計展!
因為我們學校舉辦時都沒人要去!所以我們有要自己組一團去
剛好問到!班上有二個人要去一日當天來回的,不過他們都定好票了= =|||
我當然是直接加入他們行列嚕!順便找一個作伴.....湊4人行!
因為它們二個之前已經先訂好票了!我還要跑去在訂一次票
於是晚上衝去和欣客運訂票@@~~~
非常的幸運!跟我們同學同班車
更幸運的是剩下最後二位= =...(((這就是老天注定要我們去的
我們是打算從8點多出發坐車到會場差不多12點多!


2010年5月21日正式出發嚕!
6點一早我跟[龍穎]、[志明]都先到[賢忠]家集合@@~~
我6點半要出發的時候
打電話給[賢忠]他說[龍穎]已經到他家了= =|| (((槓!!這麼早~~~
我當然馬上出發嚕!因為要去那邊吃早餐!騎車快到[賢忠]家的時候已經先打給賢忠了!
因為地下室停車場不能打!所以先提早!哪知道剛停下下去!剛要走電梯的時候!
突然有一個人說....
請問是[賢忠]的同學嗎?@@~~我說是!!...((原來是她媽媽~~= =||我真他媽的幸運!
媽媽就帶我上去樓哩@@~~因為我不知道幾樓= =||||..
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隔壁吃早餐!誰知道....吃著吃著才想到!...槓..剩下10分鐘可以吃..
因為老闆娘弄太慢!= =!!!我們要趕到8:15分之前到!
因為我們是要走過去和欣客運那邊等車
所以你就看到我們都用吞的= =|||~~~10分鐘吃完之後!
剩下的時間 你就看到4個人用衝的去= =|| 因為時間已經8:09分了
快到的時候= =|| 遠處已經看到和欣客運的車已經停在那了...
我們拼命的向前衝....都流汗了...呼...好不容易到位了
槓...那是上一班的車.....我們的車到了8:25 分才來= =||~~
足足還有10分鐘 早就知道別用跑的= =||| ((草尼馬~~~這是隻動物名
8:25分 車子終於來了!我們就安心的上車嚕= =|||呼...
這4小時的車程真的非常的無聊= =|||~~
我旁邊下方右側有一個人拿著mac電腦我注意看他在用photoshop看照片
心裡想說!!!槓...用那麼好!!!....忌妒-.-||||
就這樣半忌妒半睡覺半夢遊的到了台北站!
一下車馬上坐捷運嚕~~~~
第一次來台北坐捷運只能說....無言= =|||~~~人多到爆!捷運快到爆!
捷運座到台北市政府就下車嚕!~~~下
車時候已經1點多了@@~~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先找吃的@@~~
於是就去101下面B1美食街去找好料的.....
誰知道人多到爆掉...你就看到一堆人在搶位子!
別人還剛吃旁邊就有人說吃玩了可以換我們嗎?
就這樣一直找位都找不到
所以我們就又去[紐約] 找位子!= =|||呼!超少人的~~就找了一攤

我是吃蓋飯啦@@~~因為懶得等!...

在吃的時候!...發現旁邊有一個東西非常顯眼= =||
我拿起來一看...發現....我們學校發的贈品被人丟到旁邊= =|||~~~
整個無言X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特地請[賢忠]拍照起來= =|||
這個照片我們列入最佳經典畫面= =~~~~
這個只能說...太扯了= =|||比扯鈴還扯!!!
吃飽了之後!就開始去館內逛嚕!

當然是先去逛我們學校的嚕!
我們學校在三館= =|||~~((沒法度!!
到了三館時後才發現= =|||黃老師在那邊XD~~~~~


aaa


其實三館很快的逛完了~~~
所以我們就衝去重頭戲!一館....
到了一館時候!發現....好大= =|||逛的完才有鬼.....
我這裡文章呢!就特地選一組來說吧!
因為有太多優秀的組別!所以沒辦法一一打出來給各位!
讓我刮目相看的學校居然是....復興商工..沒錯= =各位沒看錯是高職生!!!

我特地挑了他們一組動畫來詢問!
因為我看到的這組他們不論包裝!場景!產品!動畫!網頁!都做得不錯!

所以特地看了這組!停留了大概5分多鐘
旁邊的小妹很機警的跑過來說!您好^^~~~((心理!嗯...非常的會看人= =||||
((他介紹他們的製作理念以及想法
我覺得說的還不錯!~~~很聰明的小妹!!..
我看了一下周邊!順口問了一下你們這組幾個人在製作
他是說13個人!~~讓我嚇到= =!!  高職生13個人在製作一個專題這規模也太大了!
高職生就開始懂得團結合力製作一個專題!讓我嚇到= =|||~~~
因為真的做很不錯!也很專業!就算13人也是很厲害的~~~~~
我心裡想著....原來我們高職就輸人了........(((嘆氣...
P.s 忘了跟小妹要電話- -|||....((怨念
我有特地拍他們的網頁!


這種設計算很有質感也算也有特色的網頁!
不論排版!配色!設計!整體的感覺都算不錯的...很難想像這是高職生做出來的!
他們老師教得很好
令我羨慕的是...沒錯= =又是mac電腦......設備好到沒話說!
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這組最讓我印象深刻!...讓我記住了
復興商工
至於動畫部分我是沒拍!= =||忘了拍照!
因為還要趕場看別組!
在路上陸陸續續看到別組!特地拿了幾張特別有趣的給各位看一下!!!



其中的一個組別,我們特地拍影片下來!
各位可以看看這組的特別之處!
以及這個人玩的多麼痛快= =|||


這是樹德的!~~第一眼看到這字.....感覺就是在罵人拉XD~~ 還滿有意思的

這張也是很特別!所以我特別拍照!
旁邊的人還在看這有什麼好拍的眼光看我= =||||

這張圖!也是很有意思!忘了拍!特地跟賢忠拿的= =|||
別看這個人喔!他看的到外面的!中間那個小孔!

至於這張呢!....別誤會!不是我拍的
這張是賢忠拍的該死的色鬼!


禮拜六去人還是一樣很多的!~~


5點開始散場嚕!~~~~5點關閉~~~
別看這樣很少人出來!!下一張你就知道= =|||~~~

各位先生小姐冷靜點!= =||別急~~~~暴動了= =|||||

看看101嚕T_T.....

門口!~~~~


那個...賢忠大哥..路人在拍照!你幹嘛也幫他們拍照= =|||~~~

回家嚕......左邊[志明]、中間[就是我啦]、右邊[龍穎]、偷拍我們三個的就是[賢忠]
槓!都不拍自己......


比三小ya!再躲阿....這位就是[賢忠]拉~~~~

我><~~~因為我們坐車回家已經是晚上了!8點多了!
這張差不多是9點多拍的!車上已經關燈讓各位睡覺..所以啊!拍的不是很好
顏色黃色就是車上的燈!並不是我刻意加上後期特效的= =別誤會



志明登場....登登登登~~~~看三小= =|||~~~

最後一張!就是龍穎拉T_T~~~~  ((一度找不到照片= =||||

最後心得!= =|||
這次雖然是本人的第一次來到台北
也是第一次來到新一代設計展!
整個行程雖然都非常的趕!
但是這次真的沒有白來!~~讓我真的感觸非常多!
下次我還要來~~~~~~各位同學們辛苦啦^^~~~~~~
至於那些不太想來的同學們= =||只能說你們虧大了~~~~~~~
真的是非常值得去的新一代設計展!!!!!!
最後最後感謝新一代全體同仁們!辛苦啦!!!!^^~~~~~~~~~~完

如果還想看更多照片的網友們!
可以到左邊 本站選單裡面的Photo~~~裡面我放更多!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