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新的一年開始籌備未來嚕

2011年終於到來了!
   一轉眼就快畢業了,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上研究所,很多師長都請我考慮考看看研究所,雖然我知道考研究所對未來的幫助會很大,但我有點想趕快出去工作,可是又想去考研究所,學歷跟學習經驗其實對於一個大學生快要畢業來說很難去選擇,我知道一旦出去就業要回來再讀書其實已經沒有那個心了,後來想想如果一輩子當底層的技術人員,那不是很悲哀?現在主管級以上都碩博士以上,一個大學學歷可以代表什麼!....看看周圍的同學,幾乎都是到大學就要開始找工作,至於我還在考慮研究所的事情,報名推甄的時間也過了,後續只好用考試的看看...隨緣嚕~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