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Maya 2011_繁體中英雙語版_演示影片


Maya 2011繁體中文版修改完成,版本是從大陸那邊翻譯過來的,最原先的作者也不知道是誰,先感謝原作者發佈出來,我只是在花時間修改繁體而已,剛測試一下大部分都有翻譯到,使用上的感覺還不錯,等測試都沒問題在開放給各位下載。
Download Maya 2011 32bit
使用方法就直接把裡面檔案覆蓋
C:\Program Files\Autodesk\Maya2011\scripts
以上路徑...有問題在回應我一下^^

25 則留言 :

  1. 您好 我目前有簡體化的版本
    想請問繁體化是否需要翻譯哪些文件?

    什麼時候可以開放下載呢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勇者您是批次修改嗎?
    敝人我發現一次至少也要看將近八九千個檔案(至於有那些不需要修改是不清楚…
    自己目前動手修改就花了不少時間而且還是少少的量有夠沒效率=_=|||

    真的期待有機會您放出繁體檔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繁體對照真的很方便,不知道何時能放出來?直接用簡體的似乎行不通,或是請您稍微解說一下要怎麼繁中化?我想自己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!!關於繁體部分~請問是否可以教我如何繁體~~~
    目前為簡體!! 感謝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首先~感謝您的分享~謝謝!!
    但是~我覆蓋後~用AppLocale開啟!不管是用簡體開啟(還是簡體)或者用繁體開啟(變成亂碼)~都沒辦法開啟繁體介面耶??
    請問該如何解決??
    還是~我從灌2011~不簡體化~直接繁體覆蓋呢??感謝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從灌2011~不用簡體化~
    直接繁體覆蓋就可以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~結果我刪除後~從灌!!就發生問題....
    不知道如何解決!!我可以直接從MAYA官網下載2011板~在套用您的繁體嗎??因為我目前的MAYA是破解板的~可以用官網的~再用序號機破解嘛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出現的狀況~~現在連刪除都沒辦法刪除了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DC913&b=2&f=1789117851&p=0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這張圖示因為刪除出錯
    可能是因為環境沒抓到
    我當初也有發生這種情形
    況且我也不知道妳那台是98還XP...
    還是Windows 7 還是Vista
    如果沒辦法還原系統環境
    重灌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是用 xp的...= =除了系統重灌~沒別的方法了嘛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因為我要實際看才能知道Q_Q~
    畢竟那事情過太久= =要摸索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好請問一下
    您有2012版本的中文化了嗎?
    另外想問一下MAC版本可以用此版本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好 請問可以做64位元版嗎?
    X64可以利用更多記憶體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啊...後來試過X64也能用
    不過這樣又有一個問題了
    有空的話用語能台灣化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不好意請問 啥時間可以開放下載 中文化
   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已經開放了喔^^上面連結就可以下載了!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試用過了 沒問題 正好需要這個
    這太酷了 繁體中文跟英文都有 謝謝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不好意思,載點已經不見了,可以再更新一下嗎@@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樓上~
    我剛好找到其他地方的maya繁體版本包,
    來這下吧!
    雖然不是V-FAN大的就是...
    看起來也不錯哦~
   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nygouxytino
    原址:http://www.animator.idv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4835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樓上的是2009
    有2011的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請問能在提供載點嗎,拜託了。

    回覆刪除